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新莊區公所

  • FB
  • line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:::

海報區

去醫院時我該注意甚麼?去醫院時我該注意甚麼?-橫式 戴口罩再上車 戴口罩再上車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~請戴口罩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~請戴口罩
預防COVID-19(武漢肺炎)-直式 預防COVID-19(武漢肺炎)-直式 安心住旅館 安心住旅館 防疫旅館 防疫旅館
進出醫院務必洗手-橫式進出醫院務必洗手-橫式 口罩不亂棄 地球我罩你口罩不亂棄 地球我罩你 就醫民眾及陪病家屬請注意-橫式就醫民眾及陪病家屬請注意-橫式
就醫民眾及陪病家屬請注意-橫式(印尼)就醫民眾及陪病家屬請注意-橫式(印尼) 就醫民眾及陪病家屬請注意-橫式(越語)就醫民眾及陪病家屬請注意-橫式(越語) 去醫院時我該注意甚麼?-橫式(印尼)_橫式去醫院時我該注意甚麼?-橫式(印尼)_橫式
去醫院時我該注意甚麼?-橫式(越語)_橫式去醫院時我該注意甚麼?-橫式(越語)_橫式 經常洗手不可少經常洗手不可少 經常洗手不可少(印尼)經常洗手不可少(印尼)
經常洗手不可少(菲律賓)經常洗手不可少(菲律賓) 經常洗手不可少(越語)經常洗手不可少(越語) 經常洗手不可少(泰文)經常洗手不可少(泰文)
防疫新生活運動(防疫大使 江宏傑)防疫新生活運動(防疫大使 江宏傑)    
  • 瀏覽人次:2197 人
  • 更新日期:2021-01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