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新莊區公所

  • FB
  • line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:::

古早味美食

阿瑞官粿店
阿瑞官粿店 「阿瑞官粿店」產品以及油飯與芋粿蹺最為著名,由於這兩種產品非常美味可口,遠近馳名,是著名伴手禮品的選項之一。 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49號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8:00~17:00;周一公休 
翁裕美商行
「翁裕美商行」製作麥芽糖已有百年,「有點黏,又不會太黏,金黃又透明的色澤,香又微甜」是它最佳形容詞。 翁裕美商行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128號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08:30~17:00;週六、周日公休
金合和餅行
金合和餅行 「金合和餅行」是一家父子相傳四代的百年傳奇老店,製作出來的糕餅新鮮、料純味美,保持完整的古早味。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269號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07:30~21:30;休息日不固定 
熊記燒餅油條專賣店
「熊記油條」開業至今已70多年,好吃的燒餅油條總吸引無數人排隊購買,太晚去會買不到喔! 熊記燒餅油條專賣店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291號
營業時間:06:30~12:00(售完為止);週1、週3、週5公休
老順香糕餅店
老順香糕餅店 「老順香糕餅店」是傳承四代的百年老店,多元化的產品開發,不僅可口美味且獨具風格,是新莊特色糕餅之一。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341號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09:00~23:00 
瑞香堂油行
「瑞香堂油行」已傳到第三代,產品有花生油、苦茶油、胡麻油、小磨香油等,對身體都很有幫助唷! 瑞香堂油行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314號
尤協豐豆干店
「尤協豐豆干店」是傳統四代的老店。在製作上遵循古法,豆干特色是手工調理以及炭烤清香的味道。  尤協豐豆干店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416號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10:00賣白豆干;19:00賣炭烤豆干(週日休息)
  • 瀏覽人次:3111 人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3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