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新莊區公所

  • FB
  • line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:::

活動剪影

【新莊區行動治理座談會拚建設】
發佈日期
2024-04-11
發佈單位
新莊區公所
類  別
活動剪影
詳細內容
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11)日率市府團隊於新莊區公所舉行行動治理座談會,與轄內84里長座談。會中聚焦公墓綠地公園化、電纜下地、交通號誌、新北大道銜接捷運站空橋,以及將來改建新莊公有市場後留設廣場等議題,討論熱烈。

新莊區長朱思戎 對於里長們各項建議提案,表示公所必定持續積極追蹤相關辦理情形,塭仔圳重劃開發更是新莊區重中之重首要建設,同時也感謝市府團隊的努力不懈,期使各項建設都循序如期如質推進,讓新莊成為市民心目中最想移居的好所在。

侯市長表示里長關心的大事小事,都是公部門的事,能處理的議案就應儘速改善完成,無法處理的也要會同相關單位明確的向里長清楚說明,或思考不同方案可行性:另侯市長除感謝里長表達心聲,也要求各局處群策群力,找出適合地方發展的最佳解決方案,落實行動治理回應地方需求,務實勤懇的與公所及地方里長共同通力合作,逐步使各項建設更加盡善盡美、符合地方期待。
相關圖片
  • 瀏覽人次:54 人
  • 更新日期:2024-04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