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新莊區公所

  • FB
  • line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:::

活動剪影

感恩與榮耀的時刻 新莊區聯合獎助學金頒獎典禮
發佈日期
2023-03-18
發佈單位
新莊區公所
類  別
活動剪影
詳細內容


「112年新北市新莊區聯合獎助學金頒獎典禮」在新泰國中熱鬧舉行,疫情趨緩之際,再度恢復辦理,不僅表達對捐贈單位的感謝,也是公開表揚優秀學子的重要儀式。
「新莊區聯合優秀獎學金暨獎助學金」創設至今已數十年,不間斷地扶持新莊學子,除了獎勵成績優異學生,更期望幫助優秀清寒學子,讓他們在學習路上不孤單。
感謝新莊在地的宮廟、基金會、企業社團及善心人士等,這些充滿愛心的捐贈單位用心呵護新莊囝仔,提供總金額達581萬2,000元的獎助學金 。
在此恭喜所有獲獎的1,095位新莊學子 ,期盼你們力爭上游,將來學有所成、回饋社會,將這份情傳下去。
今天是其中20個捐贈單位的聯合頒獎,之後陸續有三聖宮、慈祐宮(媽祖宮)及地藏庵的頒獎典禮,請獲得相關單位獎項的同學,隨時留意頒獎通知單唷!

感謝地藏庵、慈祐宮(媽祖宮)、文昌祠、三聖宮、新莊武聖廟、覺明寺、全安宮、新莊鳳山宮、平安公廟、新莊忠義舘,周榮富獎學金基金會、徐麗娟獎助學金教育基金會、龐書山老師教育基金會,中華民國慈音功德會、中華民國準提慈善協會,菩提國際同濟會、新北市三元玉虛文化協會、新至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陳林碧連女士、陳明日先生捐獻基金、葉黃金花女士捐獻基金、林陳品女士捐獻基金、邱啟輝先生捐獻基金、陳萬塗先生捐獻基金、陳科名先生捐獻基金等及所有共襄盛舉的來賓!
恭喜獲獎同學,今後仍要持續努力唷~
感謝新泰國中提供優質場地!
相關圖片
  • 瀏覽人次:252 人
  • 更新日期:2023-03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