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新莊區公所

  • FB
  • line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:::

最新消息

111年度新北振興「新北購有禮」準備超多大獎!趕快註冊會員,登錄抽獎吧!
發佈日期
2022-10-19
截止日期
2023-01-17
發布單位
新莊區公所
類      別
最新消息
內  容


111年度新北振興「新北購有禮」準備超多大獎!趕快註冊會員,登錄抽獎吧!
活動網址:https://shopping.ntpc.gov.tw/

只要 𝟵 月起在新北市店家消費滿𝟯𝟬𝟬元,憑發票登錄於官網,就有機會把IVECO露營車、電動滑板車、各種野營用品、任天堂Switch、65吋4K電視及iPhone帶回家,登錄發票越多機會越大喔!快把 𝟵 月份的發票挖挖挖出來 通通都去登錄起來!

活動期間:即日起 ~ 𝟭𝟭𝟮.𝟬𝟭.𝟬𝟳
第一波得獎公布時間 𝟭𝟭𝟭.𝟭𝟭.𝟭𝟳
第二波得獎公布時間 𝟭𝟭𝟮.𝟬𝟭.𝟭𝟳

••┈┈┈機會大增小撇步┈┈┈••
綁定雲端發票,機會雙倍!
於特定場館消費,機會 ” 𝟯 " 倍!
特定場館清單:https://ntpc.pse.is/4k2h5t

貼心小提醒:
𝟭.每張發票限登錄1次,逾期未登錄者,或填入資料不正確皆無法參加。
𝟮.第一波中獎發票自動排除第二波資格,未中獎發票將納入第二波活動。
𝟯.若是不確定消費發票是否稅籍地於新北,可依營業人統一編號查詢:https://ntpc.pse.is/4j4vds
相關圖片
  • 瀏覽人次:729 人
  • 更新日期:2023-01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