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新莊區公所

  • FB
  • line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:::

最新消息

本區傳統市場及黃昏市集防疫作為
發佈日期
2021-05-31
截止日期
2021-12-31
發布單位
新莊區公所
類      別
最新消息
內  容


本區傳統市場及黃昏市集防疫作為如下:

一、要求攤商務必退出標線外,依道交條例強化管理作為,一律不准違停,還路於民。讓採買動線順暢,加速採買速度。

二、市場內未劃標線線之巷弄違規停車,一律取締或勸離,請自治會要求攤販清出空間,若未能落實人流管控,採小區域(巷仔內)停業或強制執行人流管控,於停業期間進行環境消毒工作。

三、市場實施實聯制於出入口或各攤位處擺放QRcode,落實一次買足(最起碼三天量)、買好就走、不要逗留的採買政策。將請市場處及自治會協助於場內宣導周知,亦請全區84里長傳達市民知悉,本所運用電子看板、有線電視、公所官網、FB及新莊區內各式社群等多元管道配合加強宣導。

四、為加速宣導成效,公所每日亦搭配警力人員,採小蜜蜂車巡廣播方式(節省人力、提高效率、降低感染風險),深入市場內全面宣導。人員均隨身佩帶行車記錄器及照相,隨即回報人流狀況,遇有屢勸不聽者,隨即通報防疫中心派員取締,藉此整頓市容環境、增加道路空間、縮短採買時間,可隨時噴消降低市場感染風險。

新莊區防疫中心關心您。
  • 瀏覽人次:272 人
  • 更新日期:2022-01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