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新莊區公所

  • FB
  • line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:::

活動剪影

輔醫x武聖廟x區公所 攜手守護新莊長者健康
發佈日期
2023-05-26
發佈單位
新莊區公所
類  別
活動剪影
詳細內容


在公所居間安排下,武聖廟、輔大醫院、新莊區公所聯手在今日上午於武聖廟圖書館舉辦社區健康講座,及健康量測、衛教諮詢活動。
武聖廟秉持「有廟有教」理念,嘉惠學生,現在進一步提供健康促進活動,武聖廟主委林俊德希望長者們透過活動吸收新知,讓自己更健康。
新莊區長朱思戎則對武聖廟免費提供場地,讓健康促進活動進入老街,表達感謝之意。他也表示,老化出現的文明病,例如憂鬱或失眠,長輩不要過度擔心,重要的是正向面對。
輔大醫院社區醫療暨長期照護部執行長涂秀美說,疫情解封後,輔醫積極走入社區,新莊老街空間尋求不易,但老化又是迫切的課題,感謝區公所媒合,搭起信仰與健康的橋樑,未來也希望提供更多元化的健康促進活動。
老年不憂鬱、新莊區公所、新莊武聖廟、輔大醫院社區醫學暨長期照護部。
相關圖片
  • 瀏覽人次:76 人
  • 更新日期:2023-05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