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新莊區公所

  • FB
  • line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:::

活動剪影

新莊區112年度環保志願服務工作基礎訓練及特殊訓練~順利完成
發佈日期
2023-03-19
發佈單位
新莊區公所
類  別
活動剪影
詳細內容


本所為推動環保志願服務風氣,提昇志願服務工作品質,增進個人專業環境保護知識,讓環境守護行動永續傳承,於3/18及3/19舉辦為期二天基礎訓及特殊訓,感謝各位志工夥伴們熱情的參與。
環保志工主要協助里內社區街道巷弄及髒亂點消除、環境綠美化及黃金資收站資源回收等環境清潔等工作。
朱思戎區長感謝志工們無私的付出及對環保工作的投入與重視,目前新莊環保志工人數約有900人,完訓後將再增加250人,透過二天的訓練課程,在講師精彩的演說下,未來各位將成為環保英雄行列的一群,最後也感謝大家的參與,希望各位都能滿載而歸。
感謝這二天參加的各里。
中信里/富國里/民有里/龍鳳里/中港里/海山里/全泰里/昌平里/建安里/裕民里/福興里/立基里/民安里/頭前里/後港里
相關圖片
  • 瀏覽人次:70 人
  • 更新日期:2023-03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