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新莊區公所

  • FB
  • line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:::

人文課

新莊區聯合獎助學金有哪些申請項目?申請資格為何?
發佈日期
2023-05-08
發布單位
新莊區公所
類      別
人文課
詳細內容


新莊區聯合獎助學金申請日期為每年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,其申請項目及申請資格如下:

優秀獎學金:

資格:學生本人在本區連續設籍滿一年以上,現尚在籍並居住本區,且成績單及在學之學年度須於國內就讀高中職、大學及技專院校之在學學生。
 
※申請高中職(含五專一至三年級)獎項者,學生年齡須在20歲以下。
 
※不包含大學應屆畢業生、研究生、在職進修專班、空中大學、空中進修學院、學分班、延畢生、實(見)習生、建教生、雙軌訓練旗艦計畫、技優領航專班、教育部產業學院及產學攜手合作等相關訓練計畫專班學生。
 
學業成績:學年度之上下學期成績加權總平均85分以上,操行平均80分以上者,且無任何一科(含體育、實習、服務學習、外語能力檢定等不計學分之項目)不及格或不通過。



獎助學金:

資格:學生本人及家長在本區連續設籍滿一年以上,現尚在籍並居住本區,且成績單及在學之學年度須於國內就讀高中職、大學及技專院校、研究所之在學學生,家境清寒、領有社會福利相關證明或需急難救助者。
 
※申請高中職(含五專一至三年級)獎項者,學生年齡須在20歲以下。
 
※不包含研究所應屆畢業生、產業碩士專班、在職進修專班、空中大學、空中進修學院、學分班、公費生、延畢生、實(見)習生、建教生、雙軌訓練旗艦計畫、技優領航專班、教育部產業學院及產學攜手合作等相關訓練計畫專班學生。
 
※軍警公教人員及其子女因已領有教育補助費,不得申請本獎助學金。
 
※一家僅限一位學生申請。
 
學業成績:學年度之上下學期成績加權總平均75分以上,操行平均80分以上者,且無任何一科(含體育、實習、服務學習、外語能力檢定等不計學分之項目)不及格或不通過,並需經教師推薦方予受理。
  • 瀏覽人次:2718 人
  • 更新日期:2023-05-08